第一次參加JYJ的演唱會
認識了一群可愛又有熱情的網友
大家不管認識不認識
不管來自本島 對岸 日本 或韓國
全都齊心協力的應援三子

那天認識的親估,真的好開心能認識大家

不良老師,我是坐妳隔壁的那位姨母,謝謝妳的mp3
我為了download那個音頻,今天花了好幾個小時學如何下載
(我同事都快被我煩死了,妳需要嗎?)
妳真是個大好人,那天背了那麼多東西給大家吃
(是說,我那天超興奮的,什麼都吃不下說)

羊咩咩和咩咩妹妹
謝謝妳們代為訂購手環和螢光棒
我相簿裡有我們的合照
羊咩咩手拉著毛巾,真的很讚呢!
(後面兩位,我忘了叫什麼
請原諒姨母我年紀大了,記憶真的很差)

一起組裝手環的daisy和帶黑帽的親估
很高興跟妳們一起應援

還有貼心做蛋糕給大家吃的小X
(抱歉,姨母我記憶非常差)
巧克力蛋糕不但好吃,還包得很精緻
謝謝妳!

頭份的阿徐,好高興我們都位苗栗
那天讓妳在大柱下等好久,不好意思
住苗栗,卻對台北交通瞭若指掌,真是佩服!

親愛的秀秀
太感謝妳幫我買票,也謝謝妳一路陪著我
演唱會一個人參加真是太寂莫了
一路跟著聊著JYJ 聊著東方神起
真的好過癮喔!咱們住那麼近
應該常常聚聚才是

秀秀的朋友郁一ㄥˊ
(抱歉,我忘了是哪字,再次証明我記憶真的很差)
很高興認識妳,妳的英文真的很烙
真是個有為的大學生啊!
回程火車有幸跟妳共乘
希望下次也能有機會再一起參加演唱會

最後,要感謝這次的大功臣米親估
謝謝妳招集大家一起應援
讓我們有幸能一起締造這份感動
妳真是大好人一個,謝謝妳
希望下次能有機會再跟妳一起搞應援
不知道妳下次什麼時候辦聚會?


為了能在米親估家和凱希家留言
電腦不太行的姨母我,開了痞客帳號
為了上傳相片,這兩天認真研究
上傳了生平第一本相本
為了download壴歡的短片和mp3
死纏爛打的巴著同事教我
這一切的一切,都只是為了JYJ
謝謝在中 有天 俊秀帶給我滿滿滿滿的感動
身為JYJ飯,我真的覺得很幸福
謝謝你們

願上帝祝福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whitee 菁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